gogo~  出發北海岸啦^^

話說...真是久違的日記啦  (偷懶的小孩 XD)

 

這次的路線:DAY1 三重→淡金→基隆

      DAY2 金山→野柳→白砂灣→happy go home

 

★ 第一天:

☆ 根德水庫

DSC07401.jpg

上圖是根德橋,過橋後還可以玩水唷^^

 

IMGP1012.jpg

這個是路邊非常顯眼的水車~

然後...一大敗筆→腳架竟然在中間=口="

 

☆ 婚紗廣場

IMGP1040.jpg

當天有好多隊新人在此拍攝婚紗照唷~

不過太陽這麼大,真是曬死我了...

更別說穿的如此厚重的新娘們@@

但...好羨慕喔... (嘆)

IMGP1041.jpg  

這天的天氣可真是好呀~

不過由於太多人在此拍照了,所以我們拍了n張後就立即前往咖啡店去休息一下^^

 

☆ 洋荳子咖啡屋

IMGP1127.jpg

這張是已經要離開時拍的,超美的啦^^

IMGP1107.jpg

海邊加上美美的夕陽... 話說,到這裡時我竟然把相機給收起來了 = ="

超不專業的啦~  A先生在那瘋狂搖卡拍照,而我在那蹺腳喝咖啡兼上網 XD

 

IMGP1117.jpg

這間咖啡屋很可愛咧~  幸好A先生沒把我拍進去 (那能看嗎>"< )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到基隆夜市逛街兼住宿一晚囉^^

 

★ 第二天:

出發去金山老街啦~♥

IMGP1145.jpg

每當看到遠方那座小島,就會浮出"啊~我回來了~"的感覺。

其實站在這裡拍照非常危險,彎道死角  呵~

 

☆ 7-11是我們的好朋友

IMGP1147.jpg

載著我們到處跑的愛將帥車車~~

比起汽車,我更愛坐著機車到處跑

哈哈~~!!!

 

☆ 野柳

很熱鬧的海洋館,由於當天的表演時間還未到,所以就先逛逛這個囉!!

哈~進去後感覺就像是包全場一樣,都沒人咧^^

DSC07430.jpg  

這個很神秘的魚,而且還真好拍~

因為久久動一次嘛!!!

DSC07470.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牠就口水直流 = ="

可是很可愛咧~  

DSC07495.jpg

有沒有看到牠的牙齒呀@@?

被咬到可不是鬧著玩滴~

DSC07540.jpg

神秘的小水母們~

感覺很像在舉行什麼儀式,一直在角落圍圈圈

DSC07575.jpg 

觸摸池~

在這裡你可以把手伸進去摸生物,不過牠還真會跑...

DSC07570.jpg 

最後來個派大星吧^^

 

☆ 白砂灣

IMGP1321.jpg

一路追著夕陽的兩個人,跑到白砂灣來拍夕陽

可惜~有點晚了...

IMGP1336.jpg 

啊~吹吹海風,看看夕陽~

 

☆ 根德水庫(夜景)

IMGP1357.jpg 

這次行程中,開始於結束~

晚上的根德水庫很漂亮唷

不過...晚上走吊橋是有點恐怖啦^^"

 

☆ go home~ (更多照片請看相簿吧)

 

結束了兩天的行程,下次的行程是台中唷~

可惜,現在請假好難喔...害我有點小麻煩!!!

不管怎樣,當天我是絕對不會出現的,管你三七二十一。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