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愛懶熊 

哈哈  前些日子收到懶懶熊的手機套,整個就是超開心的啦 \(^▽^)/

由於本身就很愛熊了,因此當遇上懶懶熊就欲罷不能呀!!!

不僅在房間裡看到懶懶熊,公司辦公桌上也不小心淪陷啦 ∑ヾ( ̄0 ̄;ノ

結果同事飄過來說了句:「你把辦公隔版都貼滿算了」,之後就又飄走哩...

雖然我很想這麼做 XDDD  可是又怕太囂張(● ̄  ̄●)

所以啦!!!  我只有放一點點,真的@@

但我想我還是會慢慢的增加數量吧 ~(゚ω゚=)~

請同事們默視我的行為吧  拜託o(´д`)o  這樣才有助工作效率  哈哈!!!!!

 

以上,結束~  繼續打週報 T^T

 

 

by 小伊 Evelyn

arrow
arrow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