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2.03.07

地點:Chitty Mood少女心執事喫茶

在場執事:風零、咲人

同行者:阿桃

 

由於今日突然歸宅,沒想到腹黑緒不在到是只有風零走全場,但應門時讓我小嚇到,頭髮又剪了嗎?

上次沒有拍菜單,所以囉!  這次給他拍下來,下次就免看直接點了 XDDDD 

菜單2

 

菜單1

 

 因當下沒吃早餐,所以超級餓的啦!!!  

於是這次點的餐點為:焗烤威尼斯海鮮千層麵、幸福的青鳥。 

 

宅邸一景

 照樣還是來張宅邸一景囉~~~~!!!  希望漫畫可以多一點 @@

 

宅邸一景

換個角度再拍一張,是不是有不同的FU呀 ^^ 

話說這場的客人僅有一桌及我們這桌,所以才可以拍到這麼空的景像   

焗烤威尼斯海鮮千層麵

 來囉!!! 我的海鮮千層麵~  當風零這麼端過來的時候,老實說我有呆住

這紅紅的這盤是要做什麼咧???  接著就看風零表演啦! 把右邊那盤整個鏟到大盤子上

然後切小塊小塊的,比較好入口  就像下面這張照片 ↓↓↓↓

焗烤威尼斯海鮮千層麵

 

yo~ 幸福的青鳥,顏色很漂亮呢! 

幸福的青鳥

 

再來就是千層麵附帶的小蛋糕-卡布其諾 

卡布其諾小蛋糕

這個... 我覺得也許下次可以選擇不要蛋糕@@ 


中途在用餐的時候,因為我正對門口,所以執事們的動作都看的一清二楚

然後就看到咲人突然從神秘小門進入內場,然後就直奔找另一桌的大小姐

就這麼的定居在那啦! 不過當下我們兩個一點也不知道這位執事是哪位?

正當他飄過來收餐盤時,啊哈!!!  有名牌耶@@  就是咲人咩!但全名忘了

 

此次難得跟風零講到話咧!  結果還問我們暱稱是什麼,於是桃子就回答啦!

而我默默的補槍 就桃仔(台)   然後也沒回風零這個問題 哈~

之後看到風零似乎要過來又卡住轉身走回內場,我笑了

雖然看過他三次,但都沒什麼接觸,因此風零一直在內場咧

 

下次...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再次歸宅 就期待可以看到不一樣的人囉!

以上,憑記憶想到什麼就打!  果然這種還是需要當天記錄呀~!

 

離宅的惡趣味  

離宅前,跟風零講了不少話呢!  其實我有嚇到 XDDDDD

這張是我們離宅後的休閒活動,打小鋼珠的啦!

打好玩沒有獎品的,我果然還是喜歡夜市的小鋼珠 哈哈

 

 

by  小伊(香草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