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12.03.12 時間:晚上 19:30 地點:WISTERIA 執事喫茶

同行人員:小伊、桃子、YUMI、桃子朋友(筱雯?)

在場執事:Leander、Jalen、Hugh

電梯迎接人員-Hugh,宅邸迎接-Leander

LINE11.gif  
  

今日第一次看到Jalen,莫名覺得他也太有型了吧! 還戴了個帽子。

<--類似像這種的。

一整個超活潑的,然後Leander就飄過來說:「大小姐不覺得Jalen這樣很像某個牌子的代言人嗎?」

雖然Leander這麼說之後,隱約覺得很熟悉但說不出來

於是Leander就直接爆料:「不覺得很像黑人牙膏嗎 XDDD」

隨後就秀出照片來比對…黑人牙膏

我該說什麼呢?根本就是真人版的黑人牙膏呀^^

只見LeanderHugh兩人在那竊笑,還一同發噗給大小姐看黑人牙膏 (好壞) XD

 

個人覺得Jalen很可愛,看到我們喝著調酒,就一直在那好想調喔

其實我不介意Jalen去調給我喝 ()

中途Jalen好壞喔~  默默的拿出巧克力請大小姐們吃,分發完後就開始自己吃起來

邊吃邊say:這樣剩下的我就可以獨吞,哈哈哈  (不是這樣的吧)

哈哈  Jalen真的好有趣的說,可惜都變隱藏版了啦

 

最後離宅時,因為懶熊送我們出門,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在他鞠躬時大叫:關關關關!!!!

Yumi就直接按關門啦!就在門關上前看到懶熊一臉囧樣,結果我們都在電梯內笑翻了 XDD

突然覺得我好壞喔!!

LINE11.gif 

最後附上今日特調 Leander-1000%Love

1000%LOVE

 

BY 小伊(香草喵)

arrow
arrow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