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宅場次:7:30

在場執事:米米小姐、修、鄧肯、尼昂

同行者:桃仔

LINE12.gif  

今日抵達宅邸時,看到米米的女巫裝耶!!!  但我不自覺得笑了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米爾鄧肯都會想笑,這算是另類魔力唄!

 

 

米米穿的類似這樣唷! 還有頭飾但是是粉紅色的,而且走過

去還會用袖子遮嘴巴自稱「哀家」,結果米米經過我旁邊時,

我又不自覺憋笑,米米:大小姐為什麼看到哀家就笑呢?  這

問的好呀!  我不知道嘛!!!  但經幾次經過後,米米就直接說

了:大小姐可以放心笑沒關係的。  啊~~ 對不起嘛!人家覺

得你走過去好飄喔! 而且感覺後面會有鬼火的樣子@@"  就

整個很有畫面 (茶)

 

請米米幫拿小波的本本後,過沒多久米米就飄過來說了:哀家

的本本都換新的了呢! 於是:你是希望我寫你的新本本嗎? 

哈~米米很會接話耶!立即問說:大小姐不想寫哀家的本本嗎?

嘖!我只是想鬧你而已,沒想到被反擊了。只是米米去看本本的

時候,其他大小姐還在使用,所以米米就又飄過來說一聲,那我

只好下次再寫囉^^

 

但在最後要離宅前,米米飄來手上拿著本本給我,哈哈!!看我飛

快的寫完,可惜沒帶我的專用筆,只有一種顏色好單調喔@@"

下次我會記得帶,只是我想我還是不會畫圖,n年沒畫技術大退

步呀~~ 囧

 

對了!今天有跟尼昂借預約本本看一下,因為我忘了是用什麼暱

稱做預訂的,沒想到...因為電話裡太小聲,結果尼昂聽不太懂原

先應該是"香草",但尼昂聽起來卻是"江導",哇哇!!突然覺得威

力加倍呢!然後請尼昂幫我改成正確的暱稱,呵呵~

 

《以上,完畢》

 

by 小伊(香草喵)

arrow
arrow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