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時間:10點整

今日行程:宮源眼科、La Vida、一中街、逢甲夜市、TOMER

 

出發~ 離開台北,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很high咧 XD  還好是坐自強號的兩個小時即可到達台中

出發~台中我們來哩  

 

還記得出發前有人說台中會下雨,但是咧? 抵達台中時這太陽太刺眼了吧!! 明明就是好天氣呢!事實證明我不是雨神 XDD

到了天氣太好了 

 

抵達台中後第一件事,就是來去宮源眼科逛逛,順便看一下回程有需要買什麼東西^^

宮原眼科 

剛訂行程時,我還一直在想說到台中看啥眼科呀… 哈哈!! 我跟台中不熟嘛^^" 

 但我知道是什麼地方了,而且大門有100的字樣耶!! 好酷喔(驚)

IMAG0767 

 

  這裡內部的裝潢真是氣派耶,感覺有哈利波特的fu~!! 

IMAG0754 

 

轉個彎就可以找到這個,有附明信片及多樣式的章,讓你妝點明信片寄給朋友唷!

所以當下我們就處理好直接寄給小T了 XDDDD

 IMAG0761 

 

哈哈…一次兩張,一個給北北、一個給小T^^

蓋章寄明信片  


接下來由於太熱了,所以不小心走到這家「La Vida」,於是就這樣飄進去囉 XD

我是只要店裝潢不錯看起來漂亮的話,身體就會自動靠過去了…(汗)

La Vida 

這家的menu好可愛耶! 還有其他樣式的唷^^

Menu 


我們坐靠窗的位子 整個很悠閒咧~ 會想直接趴下去睡 XD

IMAG0782 


內部裝潢擺飾如下: (俺懶的介紹哩)  

DSC01471 這太可愛了吧 


一上樓梯有大大的熊熊來迎接我們,對於喜愛熊成痴的我,真是開心到爆哩我 XDDD

熊熊歡迎你 


上樓梯右測還有許多的小擺飾,是不是很可愛呀 

樓梯旁的一景 

這位應該是店兔吧! 話說牠超有個性的啦!完全不鳥人還用青的 = ="

店兔  

結束了La Vida,就閒閒的逛街去啦~ 不過逛街的話就沒空拍照哩@@

手翻東翻西的,哪來時間拍照呀,血拼都來不及囉 XDD

雖然小伊沒買什麼東東,只要想到要將血拼的東西自己搬去台北就懶哩...


然後這次住宿的地方:TOM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方網站:http://www.tomer.com.tw/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卡班納】Cabana房型唷!地點其實不難找,但我們還是小迷路哩 

有要在台中待幾天的澎友們,推薦您訂這間唷,環境還不錯,而且離夜市不遠,超方便的啦 XDDD

只是小伊覺得慣洗用具還是自己帶的好,俺用不習慣他牌的

 

以上,懶人小伊努力的重現當時的狀況,但有些遺漏的地方就待小伊想起再來補囉

 

by 小伊(香草喵)

文章標籤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