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忘  

原以為我可以很瀟灑轉身離開,一切看似正常的我其實心中難免多了點感傷,

有時還是會不經意的想起你,即使努力的不去關心、不去想念,但似乎又做不到,

是否…有重新在一起的可能性呢?  不敢奢求!因為我害怕會再次受到傷害…。

 

即使現在一個人生活,看似堅強但又顯得寂寞,至少我學會獨立不在依頼,

回頭看看從前的我,老是依頼著你跟前跟後的,習慣性的等你回家再睡,雖然有時等到睡著了。

但我想那也是種幸福,至少那段時間我是開心的。

 

很開心你說你還是會想我,這樣至少在你心中我仍然有有一定的份量,

就讓我們各自前往不同的道路吧! 如你所說:是你的就一定是你的。

所以,我相信若有緣份的話,我們會再次相遇,即使無緣份我仍然感激你曾經愛過我。

 

 

 

bY Evelyn(香草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lyn 香草 重新愛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