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都不想說    也許是故作堅強吧!? 

 

  如果可以,我想全部忘光光重新來過,這樣又會是從前快樂的我!

  僅僅只是一秒也好,我皆選擇遺忘,即使曾經擁有過美好回憶…

 

  是不是要假裝快樂,這樣才不會有人發現我的無奈及悲傷。

 

  --

  整天接線,都快講到沒聲了,明明說了別打過來,不想講電話,

  但就有人會這麼白目,結果一整個爆走直接掛掉全轉語音,

  什麼都不想說… 不想下班後還要接聽電話,這讓我覺得還在上班,

  所以漸漸的排斥聽電話這動作,因此目前手機僅剩上網功能。

 

  by Evelyn(香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草 evelyn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