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版

  一個月又多了十幾天內,一直對自己這麼說,只是我發現好難!真的好難喔~!! 不知是因為愛的太深還是因為習慣,不時會覺得很在意。 原以為我放手了、想開了,但突然看到還是會有些難過,我要原本快樂的我,而不是陰晴不定的我,打醒我吧 T^T

 

  急著將東西都處理乾淨,只是怕再次受傷,如果不愛我了,請讓我倆斷的一乾二淨吧! 我不想讓自己因為你而有所顧忌且覺得還有希望,我是人不是物品,更不可能你要就要、不要就不要。

 

  也許我還需要點時間去釋懷,更希望能夠放長假讓自己沉澱一下,一切都迫於無奈,我甚至覺得分手理由實在是瞎.到.爆!!! 唉~一想到心就覺得刺痛,本小姐第一次被傷的如此徹底…。 短時間可能還無法痊癒吧! 我需要療傷呀~ 竟然還會想哭,究竟怎麼了咧? 快放手呀~~傻小妞!!!!

 

 

BY Evelyn(香草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lyn 香草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