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 婚禮圓滿結束了,來介紹一下這次婚宴上的二次進場小物吧^^

 

馬卡龍磁鐵  

噹啦!就是這個馬卡龍磁鐵! 本身有香味,看起來又可口

 

馬卡龍磁鐵

當貨品送來時,老實說我有傻了幾秒… 沒想到是要自己折紙盒T^T

於是我的手工藝時間又來哩~ 折一個就裝一個進去

不過為了避免把它用髒,就沒有把馬卡龍的包裝拆掉,直接放進去。

 

裝盒完成

歷經了幾分鐘後完成啦! 好在數量不多,才6x個而已

雖然這樣也是可以拿出去送人,不過盒子會分離,所以又拿雙面膠把它黏死死

搶到的人應該會囧吧! 怎麼打開呀 XDDDD

 

暫時包裝

總覺得只有盒子也挺單調的,於是就拿了緞帶試一下要怎麼裝飾

但這樣綁很費時,又浪費緞帶 (人家很省的咩!)

 

蝴蝶結苦手  

於是分化出五種的緞帶貼法,雖然蠻喜歡左上的方式,但好費時… (本人一整個就是省麻煩咩)

所以就以最簡單的左上角方式來貼上去囉^^  我好懶惰喔!

 

當天拿到禮物的人都好可愛喔!

A:「好可愛喔~ 可以吃嗎? 還香香的耶!」

B:「是橡皮擦嗎?」

C:「應該是香水吧!香香的耶~」

聽說還有人真的要拿起來食用 ,好顯有人阻止了… 不然真的會很囧

當然婚宴當天及LINE也不少人詢問到底是什麼,深怕有人就這麼呆的給他咬一口

所以隔天立馬在FB上註明是磁鐵… hahahaha~~

總而言之,希望拿到的人會喜歡唷! 並原諒懶惰的我沒想到要在盒子內放上「請勿食用」的紙條。

 

 

by 小伊

 

文章標籤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