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個月底產檢後,醫生告知寶寶可能是女生後,我們真是high翻天了!

不禁幻想要給寶寶穿多可愛的衣服 XD

但這次不分享我的超音波照片囉^^~

 

20W5D

20週的肚肚,人家都說我是個藏肚子的孕婦,完全看不出來已經20週了

但檢查結果寶寶都很正常的在發育,所以根本無需擔心好嗎?

千萬別對我碎碎念,本人很容易感到壓力的

 

 

21W3D  

其實這兩個圖日期有些接近,自從邁向21週後,整個肚肚就快藏不住了

寬鬆的衣服快掩蓋不了我是孕婦的事實…  索性就大大的給它挺出來,就怕陌生人不知道而撞到我

這時期才發現穿鞋子、襪子或蹲下這些平常的事情,對我來說有點困難了,肚肚會卡到不舒服= =

哈~ 所以進家門拖鞋子後,整個就皇后娘娘一樣的要老公幫我把鞋子放好

甚至東西掉了,老公都說:妳不要動! 我來就好。  深怕我有什麼閃失似的…

 

好啦! 老公其實很疼我,還會幫我裝熱水泡膧起來的腳,泡完還幫我捏捏腿

真的覺得我嫁對人了咧  哈哈 XDDD  (不自覺就是要來閃一下)

下週要再次前往三重惠心產檢哩,希望這次尿蛋白指數別過高…  我會吃清淡一點了啦 T^T

 

BY Evely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velyn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