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剛驗出有小胚胎時,夜晚做了一個夢,夢到了我坐在一張桌子,而對面坐著一個短髮大眼睛很可愛的女生,

站在她左邊的是一個長髮的女生,因為她正在跟坐我對面的女生說話,所以沒有看到臉,只聽到她和短髮妹妹問了

「妳不走嗎? 還要繼續待在這邊嗎?」

而短髮妹妹直盯著我回了她一句:「不要! 我要待在這邊,這邊就有床可以睡啊」

之後長髮妹妹就回了她:「好吧!那妳留在這邊我先走了…」

短髮妹妹微笑著看著我後沒多久,我就醒哩@@

一早就跟老公說我做到的夢後,老公先回了「這胎一定是女生」,不過下一秒又…

「不~!! 人家說胎夢是相反的,這胎是男的…   說好的女生呢T^T」

不知為什麼我好想笑 XDDD 

但是跟媽咪簡單描述這個夢後,媽咪直接說「這胎是女生了(肯定的語氣)

產檢時直到18週,醫生才隱約看到三條線,跟我們說了「這個應該是女生,因為隱約看到了三條線,還不確定」

幸好這次產檢有問,而且醫生有瞄到,不然我們還真苦腦不知道該準備什麼顏色的衣服給寶寶呢!

雖然還只是不確定值,但我們一致認定就是女的啦

--

話說前先天晚上又夢到了一樣的短髮妹妹,當時的場景正是老公靠近妹妹忘了說什麼了,結果妹妹直叫「你走開!我不要跟你玩」

似乎還參了一腳給爸爸,搞笑的還在後頭咧! 老公問了「為什麼都不陪爸爸玩?還欺負爸爸」

誰料到妹妹直接回答「因為妳都欺負媽媽,我要幫媽媽欺負回來」

噗哈哈哈… 然後我就醒來直接跟老公描述了這場夢

結果老公就飛快的把手放到我的肚子上說:「妳怎麼可以這樣跟媽媽站同一陣線,還欺負爸爸

真是笑倒我了啦!! 他一直說寶寶託夢給我,長大後會跟我一起欺負他 XDDDD

---

昨天我又跟老公說了第一次做到的夢有兩個女生,一個先走哩!

老公就懷疑該不會本來是雙胞胎吧!?  可惜我沒看到長髮妹妹的臉

結果老公就說「搞不好第二胎也會是女生唷!名字就叫羽柔,配長髮氣質剛剛好」

嘖! 我有說要再來一個嗎>"<

 

P.S  以上,是老公說要打在網誌上當做證據,等寶寶長大後跟她說= ="

 

By Evely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evelyn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