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侍白醬料理

 

嘿~ 這次香草要試做奶油白醬料理啦! 其實白醬可以做的料理很多種,當看到這個商品時,我第一個就想到的是最簡單的義大利麵 XD 

哈哈~ 感謝Moratame給我這個機會捏 ❤  要不是入選試用,不然我也不會嘗試這樣商品的

這個商品超方便的啦! 跟煮咖哩差不多,一樣準備洋蔥、馬鈴薯、紅蘿蔔、肉就行哩^^

啊~ 實在是太適合我這個懶人媽媽了啦

首先,熱鍋倒油再丟入蔬菜、肉炒一炒,之後倒入水,然後丟著看小說去(喂~)

呵呵… 等水滾之後撈一撈最上層的浮沫,再給他等個15分鐘把馬鈴薯煮熟唄 

菜熟了後,就先把火關掉,丟入奶油白醬料理塊 (記得要撥小塊一點比較快融化)

等料理塊都融化後就再開小火煮到稠稠的,然後把牛奶倒進去再煮5分鐘就結束這回合囉!

接下來就是煮義大利麵了,水滾了加點鹽巴後丟麵下去煮個10分鐘就可以撈起來。

因為是要給咱們家3歲的小妞吃的,所以麵煮的比較軟,依自己喜歡的口感來減少煮的時間唄

把白醬倒在麵上面就完成一道白醬料理了唷 看看下圖就是這次試煮的成品

奶油義大利麵

 

這真的,這樣煮真的很好吃耶! 老公一直誇說好吃,還說今天有口福,平常都亂煮 XD

就連女兒也都吃光光了唷~  好唄好唄!人家難得認真的煮一道,而且這料理塊真是太好用了

之後再來嘗試煮成濃湯or其它料理吧 

 

*******

接著來介紹好侍的另一樣產品佛特蒙甜味咖哩塊

佛蒙特咖哩

這商品我以前就很喜歡了,而且常常買來煮成咖哩飯,記得之前還煮成咖哩雞翅唷!

真的很好吃,料理起來又很方便,當天吃不完放冰箱,隔天再熱來吃就更好吃呢!

這裡就不分享料理囉! 真心推薦給大家,快去買來煮呀~~

 

 

文章標籤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