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今天來聊聊這個特別口味的餅乾吧 XD 我相信會有不少人無法接受這口味滴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個很喜歡吃榴槤的人,禮物送榴槤我就會感動到哭的那種 (開玩笑的啦XD)

話說阿母真的某次生日送我一盒榴槤耶   阿母真懂我,哈哈…

那次我的同學朋友們都大感驚訝啊 (笑)

好啦!又跑題了,來介紹一下這款驚人的餅乾吧…

話說,這款餅乾還是人家送給我家大寶飛飛(4Y)吃的咧! 當我看到第一眼以為是給我的,沒想到… (泣)

就在我帶著既受傷又開心的心情,請求咱飛飛大仁開箱來吃時…

喔耶~ 她非常歡快的同意我打開了,哈哈 

於是我立馬開箱抓了一個來先給飛飛吃,嗯!這是禮貌,餅乾的主人該先吃

(我絕對不會說是想看她表情XDD)

 

然後… 「我不吃了,這個不好吃,而且好臭啊~」飛飛咬了一口皺著眉拿著那被她吃過的餅乾對我說。

嗯嗯,我就在等妳這句話,這一盒餅乾都是我的了,哈哈哈 (喂~)

好啦好啦!反正家裡就是沒人跟我一樣喜歡榴槤,想同化飛飛的當下失敗了 嗚~

 

咱們回到主角上面吧! 這一盒餅乾共10個小包裝,開了就能聞到淡淡的榴槤味唷!

咬下第一口後,感覺很像方塊酥,但味道就是榴槤味,那榴槤味會一直在嘴巴裡,只要一開口就是榴槤香呀~

不過我怎麼感覺越吃越順口,想再來一片😋

喜歡吃榴槤的朋友們,可以買一盒來吃看看唷^^

⚠記得一定要在家享用⚠

雖然在公共場合也是可以吃的啦!就看你敢不敢開口和人交談,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味道,

像我老公被我塞一口,才含著那麼幾秒立馬吐掉咧!真浪費(# ゚Д゚)

 

by Leila

arrow
arrow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