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159.JPG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喝水

第二件事就是替這些菜菜們澆水

上面那個是從花市買來的

不過它的葉子愈長愈高咧!

 

DSC07160.JPG

 

這個才是我種的菜菜們

沒想到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給我爆衝這麼高

害得我措手不及啦~

 

本來應該是用線綁住

不過就在我經過餐廳時看到尼龍繩後

當下忘了要拿線啦!

所以就用它來綁,呵呵~

隨意啦!什麼事都斤斤計較就不像我囉!撒嬌.gif

看的出來這菜是啥米嗎?

 

今天我才注意到我新播種的小蘿蔔已經發芽了

哇~ 給我好好的長大嘿!

因為我想吃看看這食材搖來搖去.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