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lyn*遠離

   這些天,遇到一個很黏人且幾乎每天照三餐傳訊問候的人,有時在對談上往往令我感到驚訝!聊著聊著就突然磞出"你會介意我從後面抱你嗎?"之類的話讓我驚訝無法回覆,但前提是… 我們根本只是fb朋友的身分而已,我不認識你咧~!!  為啥可以因為看到照片就自我認定能夠在一起? 這令我百思不解,於是就跟某a先生使用的方式一樣,遠離不必要的麻煩,我可以把任何人都當朋友,但沒辦法把陌生人當男友,這點我也相信沒有一個人可以這麼做的。

 

 

*開心

  今天跟朋友一起去了「恐懼研究所-鬼屋的科學」特展,雖然一開始因為太黑看不到路而有些緊張的緊抓著不放,但後面不知為什麼覺得很爆笑,原來這不僅僅是讓人恐懼的鬼屋,而是多了製造恐懼的神奇特展,只是人呀!一看到前方有同類就不自覺加快腳步跟進,結果早早就結束了,而且還跑去幕後嚇人~ 太好笑了啦! 但沒想到樓上也藏有機關,謝謝你帶我去玩,我想這應該會成為難忘的回憶…哈哈!!  我也想裝成貞子整場走呀 不!用爬的比較驚人 

 

 

*期待

  隔了這麼久,終於下週就要見面了,雖然僅僅是拿書用餐而已,但我仍然相當期待,只是又怕得到不想知道的消息,但如果真是那樣,也只能盡快將未領走的東西全部搬走,而離開你的世界,同時也祝你幸福,並重新整理自己的心…。 雖然目前的我無法放下,但完全沒有希望之下,我會盡力讓自己完全放手迎接新生活,僅僅想告訴你,我仍然愛你、想你…。

 

by Evelyn(香草喵)

arrow
arrow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