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摺紙,似乎已經達到瘋狂境界,色紙用完就輪到雜誌犧牲了



你看看~ 上圖就是這兩天瘋狂在摺的花花,一個花辮就要用掉一張色紙呢! 是不是很漂漂呀 稍早,很不幸的色紙用光光了 只好出門去buy些色紙回來繼續摺,北爺還說:「你怎麼有辦法摺下去,我都沒辦法。」 哈哈~ 北爺的意思大概是指我一次摺這麼多出來吧!? 沒辦法呀~ 一但產生興趣時,怎樣也停不下來嘛! 況且這花花就是要摺多一點,合體起來才會更水呀! 所以厚… 我拚了啦 還管他這麼多。




哈哈~ 這就是我現在的髮型唷! 北爺加我的傑作,雖然我還嫌他剪的還不夠短,但由於北爺說:「已經夠短了啦! 再剪就變男生頭了。」 可是可是… 天氣熱再加上暑假的因素之下,理當要做個了斷呀 (?) 好吧好吧! 我知道了啦~ 這麼長就這麼長吧! 雖然這幾天我有自己偷偷的修剪,對了對了! 瀏海我是前天剪的,原本是分邊的,但我怎麼看就是看它不順眼,自己剪總是有些風險在的啦! 一方面怕剪壞、另一方面怕頭髮飛到眼睛…。 的確,下第一刀時,頭髮飛到眼睛裡了 雖然想剪虛一點,但本人害怕愈剪愈短,所以做罷啦! 頭髮長這麼快,三不五十就要修一下呢! 剛好練一下XD



最後,這是我的桌子,無處可放的花花多枚,改天來錄個影片丟上來好了,目的只是讓BLOG更豐富些。 改天再來PO其他的摺紙作品吧 有了新買的小色紙後,可以摺超久的啦! 一包100張 (真多),夠摺了。

就先這樣啦! 繼續來去摺下去囉~~~~~


PS. 最近要改版面啦! 因為有人(也就是北爺)說這版面太小,字的顏色跟背景太相近了(我故意的咩!),所以看能不能改掉,因此… 要改不如全部改掉! 等我吧~。





BY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