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家樂福自有品牌-巧克力脆捲


 

 

DSC05700.JPG

 

  自從初二去放煙火那次,就愛上了家樂福出的脆捲,那時Jason買了牛奶口味的脆捲來食,說真的還不錯吃呢! 然後這幾天又去逛了家樂福之後,剛好就又看到這個,Azin就說買一盒來吃吃吧! 於是就這樣buy了一盒巧克力口味的,雖然牛奶的不錯吃,但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較好吃呢! 只見Azin吃上癮了,隔天家裡又跑出了三盒 = =" 其中一盒被我A走了,呵呵…。

 

  家樂福出了不少自有品牌的商品,但是有些卻比其他家的還不好吃,就像是水餃,我曾經好奇就買回去煮啦! 但那次之後,被我冰凍在冷藏室尚未煮光,因為我還是比較喜歡熟水餃,真的!熟水餃比較好吃咧! 所以之後要買家樂福的商品之前,都會有點小猶豫,今天買的牛肉火鍋片也不怎麼樣 不過… 還是加油啦! 至少我很愛這個巧克力脆捲。

 

 

BY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