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表情的草莓抱枕


 

草莓抱帎


  今天… 喔不!是昨天(已過了12點),昨天晚上跟Azin跑去思夢樂(服飾館)閒逛,這間店是在蘆洲中山x路上,它剛開時,我還挺喜歡裡面賣的衣服,可是昨天去時,整個讓我傻眼,一整個變的好老氣過時。 由於找不到我愛的款式,所以就到處閒逛,而Azin就在那瘋逛的試穿衣服,雖然他一直嫌太花了,但總會找到喜歡的吧!而我就是太挑了點…。 回到正題,原先我逛到抱枕區時,第一眼看上的並不是草莓君,因為我沒看到它,我看到的是一隻很可愛的黑貓抱枕,然後就興奮的抱著那個黑貓逛整個賣場,之後跑去找Azin時,他也說貓咪很可愛,只是價錢小貴了點,還一直問我:「你確定要買嗎?雖然真的很可愛…」,當下我真的很想買回家抱著睡覺,不過跟Azin到抱枕區時,就在他左翻右翻的同時,我就跑到他對面翻來翻去,就翻出這一個草莓君了,此時,Azin似乎是看我挺喜歡這個草莓,就說:「不然你買草莓的好了,比較小也比較便宜。」 哼哼!!你不說我也會買的啦! 因為…我愛死草莓了 上面那張照片,因為左邊有暖爐我忘記了,所以就有黃光^^"


oh~yeah!! 我愛草莓、草莓愛我。 立志收集可愛的草莓商品 XD

 

by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