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唷…

 

某天因某人的提議來去吃看了好久卻沒時間去的"蘆洲七巧板"

這家店常常滿座耶 幸好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有位子呢 LUCKY~

早知道就帶相機來了 只好將就點用手機拍囉 不過店裡是黃光 所以… 爛手機。

 

菜單上 我實在是不知道要點什麼

所以對方就點了牛肉捲餅、抓餅、小米粥

然後呀 看了看還是點個蔬菜抓餅、冰紅豆小米粥 (天氣太熱了)

 

嘿嘿… 來看看牛肉捲餅吧 (現在我有點討厭肉…)

牛肉捲  

感覺…還不錯吃的啦!

再來就是蔥抓餅組合,我比較愛右邊那個蔬菜抓餅唷^^

抓餅

 

然後就是小米粥特寫

有沒有看起來很好吃呀 XD

小米粥

 

然後就是我的冰紅豆小米粥

冰紅豆小米粥

裡面有燕麥、紅豆和… 去吃了就知道了 (超不負責 XD)

點的菜之中 我最喜歡這道 微甜的小米粥 好吃的啦!

雖然才點這些 可是吃的好撐耶 不知道為什麼 = =”

 

素描風.jpg

最後… 因為剛睡醒被抓去吃中餐,所以… 哈哈~

此圖拿來充數用的,理由是… 我打的太少了。

 

 

BY EVELYN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