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 我會用嘸蝦米打愛心了耶~♥ ♡ ❤ ❥ ❦ ❧

 

今天下午殺去離家最近的日式威廉剪頭毛

其實原先想去別間剪的咧 不過好懶的跑這麼遠 所以將就點…

 

當我在店門外時 看到店內連一個客人都沒有

設計師有的在睡覺 有的在看報紙 好悠閒呀

於是我就衝進去啦… 反正你們很閒

 

然後呀 我壓根沒來過這間 哪會認識什麼設計師咧

不過幸好幫我剪的是漂亮姊姊 哈 給他看個夠… (雖然我是女生)

先聲明一點嘿 我是喜歡男生的 純粹只是喜歡看正妹和帥妹而已

 

ok! 跟她說明想剪的樣子 然後被她慫恿順便護髮

再差一點就被說服燙頭髮… 我太好說話了嗎 @@?

剪完之後 唯獨我的瀏海不滿意之外 其他都還ok的啦~

 

之後 又跑去蘆洲美味拉麵吃拉麵

這家拉麵真的不錯吃咧 豚骨拉麵和味增拉麵

 

今天是點味增拉麵唷 麵條一整個滑溜溜 超順口的咧

然後湯頭嘛… 對我來說是有一點點一ㄢˊ 科科…

小伊本身都吃很淡 所以一般鹹度對我來說是有點過鹹

 

話說今天皓仔多了兩大塊肉肉 而我是多了魚板

煮麵煮到忘了有沒有加厚 XD

 

吃的飽飽後 立即跟瘦仔會合 出發到中華路上的電子材料行

嗯 我覺得瘦仔是個極幽默的人 哈…

買完東西之後呀 才過橋到三重後 想說點飲料來喝喝

然後瘦仔就覺得怪怪的 原來他的眼鏡不知跑哪去了

所以我們買完飲料後又飛回材料行找

還真的給他忘在店裡咧 = =”

 

啦~ 回三重後 他們又在敲敲打打了

之後就在家裡瘋狂的玩吉他

厚! 是有沒有這麼有才華呀 這樣也能合奏出n首自創曲

算你們狠… 我忌妒啦…

 

呿 玩這麼晚 明天兩點以前我還要去中和耶 

聽說現在已經是12點多了

出去出去 通通出去 我又熬夜了啦 QQ

oh ya~ 親愛的B群… 我來找你們了…

 

順便附上修很大之今日照片

剪完毛了

然後… 剪毛前之睡前照 XD

 睡前也要來一張

 

THE END~

 

 

BY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