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繼昨天的咖哩後,中午又跑去全聯買雞肉來煮麻油雞

昨天天爺突然回來看到廚房的咖哩後,還很驚訝的問我

"那是你煮的嗎?你會煮咖哩?"

嘿~  我又沒說我不會煮飯,我只是懶得煮而已

所以沒人見過我"自己一個人"煮東西,呵呵…

 

看到新聞提到寒流要來,突然想到昨天看到的食譜-麻油雞和香菇雞湯

其實我一直在想要煮哪一個,後來決定煮麻油雞是因為...

香菇還要等他泡好,我就覺得麻煩

所以就決定煮麻油雞啦~

麻油雞 

有圖為証,但因為怕酒味,所以只裝半碗就拍了  哈~

 

昨天的咖哩似乎煮太少了,今天應該就空了吧

明天星期一,市場沒開咧 = ="

突然覺得我啥時變成家庭煮婦了

 

昨天的地瓜甜湯~

地瓜甜湯 

咖哩飯~  哈哈...  (其實少做一個步驟-過瀘,還沒加肉下去)

DSC071031.jpg 

 

明天要煮什麼咧?

一個人在家太無聊,只好找事做囉^^

新目標:努力學新菜色  哈哈…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