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er男士清爽洗髮精+沐浴乳

   嘿嘿~  這次收到在摩拉達美申請試用的Manner男士-清爽洗髮精+沐浴乳試用品

試聞香味後還蠻喜歡的,味道也不會太重,這不禁讓我把它拿來跟澎澎系列的來比較,

雖然我也喜歡澎澎的香味,但似乎味道還是太重了。

 

話說…這本來申請來是給老公來試用的,但是我還是忍不住自己來試用啦!

manner官網圖

↑圖片是從Manner官網上截圖組合的唷!

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只要一天不洗,整顆頭就油的讓人受不了,所以幾本上我必須每天都洗頭呢!

所以我選擇洗髮品都是以清爽或去油為主,只是最近換的洗髮精讓我不是很喜歡,洗起來感覺太乾澀,

就試用Manner的清爽洗髮精來說,洗完真的感覺很清爽不乾澀且香香的讓人心情愉悅咧!

 

而沐浴乳產品則是不會像澎澎的洗完還會覺得似乎有殘留沒洗乾淨一樣,散發微微的香氣…

啊~ 我很喜歡唷! 雖然是男性產品,但女生拿來用,有何不可 哈哈XDDDD

 

本次試用網頁:http://www.moratame.tw/detail/morau.php?project_id=dc900

產品購買: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anner

 

快來摩拉達美申請試用產品吧^^

 

By Evelyn Lien

文章標籤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