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歷經千辛萬苦的瘋狂尖叫後,終於卸貨了🎉 而麻麻我只能說很悲慘😭 所以生完後一度不想見到這孩子…。



還記得大寶過期醫師說要催生時,半夜自己先發動了😳 直到近中午才出來,中間歷經了水腫,也打了無痛(這太👍了) 總之很順利。

二寶預產期快到了但沒動靜,醫師直接定了預產期當天催生,於是當天中午就到醫院報到,老公因為腦袋ㄎㄧㄤ掉,把假請到隔天,所以當天還有工作,於是他幫我把一切手續辦完後,就帶著大寶去上班了😑 (咱大寶還挺有良心的想留下來陪麻麻我😢)

催生嘛!就是打點滴加藥軟化子宮頸來加快進度,12點多被塞藥,殊不知有個白目怕我生太快,事先要求護理師晚點加藥😡

啃!我就覺得奇怪,咱怎有被醫院忽略的感覺(ーー゛) 護理師人很好,看我一個人怕我餓,還問了午餐怎麼辦? 當下我真的不餓,且老公還算有良心的幫我備了麵包跟牛奶…(沒錯,就是麵包跟牛奶😑) 但護理師看不下去,要我叫老公來的時候買便當給我吃。

然後一個人無聊的躺在床上,沒有電視、沒有人陪說話,無聊的待產中,突然很想回之前的診所,至少那邊待產室有電視啊😆

13點多開了一指多,之後就是漫長的等待,然後我隔壁床的麻麻,不時的跟他老公聊天,然後痛起來怒罵哭泣,痛感結束後叫老公離他遠點…一直無限循環😅 而我閉目養神聽八卦😆😆😆 (話說我跟隔壁床的是同時加藥,所以痛起來還同步咧!)

16點多,護理師進來加催生點滴,助產士也進來進行衛教,教我痛起來時要記得怎麼呼吸,然後剛好發作我沒叫只默默掉眼淚,她就說我很能忍,再堅持下去,寶寶也很乖等把拔來才要出來^%$#@*…。(殊不知我心裡只想著二寶出來要怎麼打她屁股)

17:30 終於開2指了,歡呼👏 當下問了什麼時後可以打無痛,結果要三指…三指…😱
繼續努力💪 希望妳別讓我痛太久。

18點多 隔壁的突然大叫嚇死我了😲,結果她才一指半無法打無痛,已經哭到不能自己,喪失理智😓 護理師一直要她放鬆呼吸不要憋氣,這樣寶寶很危險… 是說,這時候我還能聽牆角轉移注意力😗

接著老公和大寶出現了👀 這時我已經無力去記錄時間了,老公帶了便當跟麵線、其它吃食,但我已經沒力氣爬起來用餐了,這時的宮縮間距已經很近了,我還能勉強笑給大寶看😭 而老公就進行著投餵的動作,人家說吃飽才有力氣生呀呀呀!

就在老公去丟垃圾時,我已經接近崩潰狀態無法忍了,護理師衝進來要我放鬆慢慢呼吸,順便內診(´Д⊂ヽ (為啥有護理師內診會痛,有些內診不痛的啦!) 護理師說了可以打無痛了,要老公去前面牽同意書,順便告知我一個壞消息⇒寶寶頭雖然在下面,但她是側躺著,整個偏一邊,這樣生產時會很難出來,因此要我平躺或換邊躺來矯正姿勢。

聽完我已經在心裡開罵,這小鬼是存心跟我做對是吧!? 不爽被逼著出來就來這招٩(๑`^´๑)۶ 很舒適嘛你😡

就在我痛到不行時,這欠打的老公終於出現了,於是直接要他去簽同意書,這廝還呆呆的問我簽什麼同意書,於是我火了直接轟炸要他去找護理師問,你說說嘛你,這不是擺明欠罵唄你,痛到理智都要沒了,你還拖拖拉拉的,嘖!

老公簽完回來後,我滿心期待麻醉師的到來,但是就在我理智崩潰時卻換來了一句:【我們已經通知麻醉師了,可是剛好樓下在動手術需要他進行麻醉,所以要再等…等…等…】

WTF!!! 我都覺得違規上高速公路了,你這交警還不攔一下,就這樣放著她繼續下去😨 

不知過了多久,我開始痛到失去理智大叫,護理師火速衝進來檢查,然後我記得我喊著【要出來了】,護理師一邊要我調整呼吸,一邊要我練習用力… 是的,我準備要生了,無痛掰了😭😭😭 然後大寶在旁邊一直說【麻麻加油】,沒錯!咱大寶從頭到尾都在旁邊陪著,還幫我去叫護理師進來,4歲的她真👍 ,看我這麼痛還跟我說不要妹妹了… 孩子你太天真了,現在無路可退了啊😭

晚上八點多終於生出來了,寶寶姿勢不對,頭太大了卡在產道下不來,醫師用真空吸引的來幫助寶寶出來,護理師幫我從旁邊將他推回直線(超痛),然後頭出來了但身體卡住要扭轉方向才能順利出來😡

你是側睡太爽膩,抱到我身上時,偷偷打了幾下屁股,給我記住👆害我沒打到無痛還痛那麼久,雖然你伸手抱我很可愛,但害媽媽疼那麼久就是不該。

之後在恢復區時我發燒了,尾椎他媽的痛到爆,還因為甲狀腺關係(護理師說的),產後收縮沒那麼好,一直出血,直到約10點多才打止血劑緩了下來,11點多終於可以推入病房休息了,但也因為發燒兩天沒能見到寶寶,當然也不能餵母奶啦!乖嘿~讓護理師餵你的配方奶唄😆

以上,就是悲慘來不及打無痛又胎兒頭大姿勢錯位差點生不出來的我的紀錄(´Д⊂ヽ

~The end~

By Leïla Li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