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年來再次騎上自行車,不自覺什麼都感到害怕

懦弱!!!

以前不要命的我到哪去了呢???

--
再一次的碰上單車,只因為在單車店上班
在A先生的慫恿下,一時衝動買了小悍馬來騎
於是就開啟了我的單車生活~

       001-1.jpg

無開箱文~哈^^

 

005-1.jpg

騎到這裡我腳酸呀~

車子沒調整好,椅子不夠高還有斜度不夠,大腿好酸...

 

007-1.jpg

帥氣的小黃,視覺上就比綠色還大台  而且挺搶眼的嘛!!

小小滿足我的虛榮心 XDD

 

009-1.jpg

新北橋晚上好漂漂喔@@

當然不忘小黃和小綠一起入鏡

但忘了替自己拍一張了 = ="

 

以上,照片由Azin拍攝

騎到鐵腿,我還太嫩了...

 

by 小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