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真好呢(疑)  

 

晴郎的好天氣,想那天似乎是2/13首歸呢!!! (茶)

原先只打算衝Wisteria,結果還是經不住好奇就衝了進去啦~!!!

 

阿桃要點餐哩~ 

帶著我衝進ChittyMood 的桃子...

 

餐點本 

菜單,這家的菜單做的很簡漏,就薄薄的四頁

話說這天是芽緒領我們進門的,當時他介紹講解時,一整個就是覺得語調好怪!!!

但後來聽多了就又覺得還好咧@@"

 

很猶豫要點什麼 

桃子還很認真的研究要食啥米 XDDDDD

就在芽緒講解時,我一整個好奇特調的部分!!!  哈哈!!!!

而且哪有人講解的這麼快啦~ 就別怪我囉嗦問問題囉 

 

少女心一景

ChittyMood的一角,整個好粉紅,粉紅到一踏進就覺得是到了公主的招待房間是吧!!!

老實說這麼解釋似乎有點過頭,但真的粉紅的很可愛嘛!!! 初看時...

 

我要吃囉~ (啊~~~) 

YO... 上茶囉!!!  桃子點的是冰淇淋汽水

然後桃子的疑惑點是:這冰淇淋汽水是要把冰淇淋跟汽水攪在一起嗎?

於是... 芽緒我有問題!!!!  哈哈 XDDDD   就這麼問了他這個問題

所得到的是:分開喝或是拌在一起喝的感覺是不一樣的唷! (裝可愛)

然後似乎是芽緒看不下去桃子一直戳冰淇淋而動手搶了棒子瘋狂攪伴中 ((驚

莫名覺得黑暗面浮上檯面囉!!! (掩面

 

惡魔契約來著  

啊哈!!  我點的惡魔契約來囉!! 這張是耍任性要芽緒幫忙拍的惡魔契約(笑)

然後芽緒就一邊拍攝一邊講解該怎麼拍會呈現出什麼

之後就講到...「我是讀廣告科的...」,而且芽緒還調了我的相機說這樣拍會比較好看

這莫名的意思是指... (疑?)

 

香蕉巧克力鬆餅  

桃子點的香蕉巧克力鬆餅

芽緒:「大小姐您看,他在對您笑耶(笑)」,然後就看到桃子的囧臉 XDDDDD

然後我很白痴的問中間那一大陀是不是香蕉,芽緒就high了!!!

「大小姐這是冰淇淋,哪裡種的香蕉會是這種形狀的?」

「想必大小姐的花園裡有這種特殊形狀的香蕉,看來在下勢必需要到大小姐的花園裡去參觀一下」

可惡~~  芽緒欺負人啦 >"<

 

被芽緒分屍的巧克力鬆餅  

然後...  我的巧克力鬆餅就因為我覺得切的還是太大,於是被芽緒切的活像分屍命案現場

而且這時就發現芽緒一整個腹黑呀!!!!!  超級腹黑鬼 XDDDDDDD

 

芽緒作的串燒  

請看!!!  芽緒特制-巧克力冰淇淋香蕉串燒

看著芽緒在做這東西時,莫名覺得他浮出惡魔的角 0.0"

而且看似沒表情,其實在奸笑吧((驚

 

--以上首歸結束--

似乎是唯一一展特別的燈  

2/17 原先沒打算二歸的,因為小道消息指出芽緒這個腹黑鬼離職了!!!!

就在外面猶豫不絕時,終究耐不住肚子餓而按下那門鈴了 = ="

接著就走出一位執事,貌似芽緒... 但又不太像@@?

但事實證明他就是芽緒呀~~!!!!

「兩位大小姐在下似乎有見過」你當然嘛有見過!! 四天前才見而已唄..

 

這天的執事有:風零、芽緒、比呂

比呂是個英國人的樣子,所以跟他對談需要講英文不然就拼單字

這對我這個英文沒學好的人來說真難呀!!!

於是他飄過來後:「你會說中文嗎?」 我不要臉的問他,因為我不想說英文呀!!

「一點點…」比呂說完後,我們就結束對話了

真的不知道要接什麼嘛!!!  莫名覺得我來亂的。

 

這似乎是有草莓成份 

這是桃子點的...我忘了名稱!!! 但似乎有草莓的樣子 (厭惡)

這是...?? 我忘了  

這個是我點的,綠綠的似乎是叫...???  我也給忘了  哈哈XDDD

 

對了!這天好玩的點是,因為看著比呂是用左手切鬆餅,於是桃子就好奇的問他是不是左撇子

可惜,比呂聽不懂,還找來芽緒翻譯,但芽緒笑了之後跑去找風零翻譯

於是... 比呂終於懂了 跑來跟我們說他是用左手寫字的

然後惡魔芽緒就在後面說:「大小姐是在增加我的工作量嗎?」

切!!!  不會解釋當然要找你當翻譯囉 (茶)

 

總歸,比呂看起來挺無聊的,都沒有大小姐找他聊天

其實是想找他聊天但又怕無法溝通嘛  = =

所以我們想... 如果出現了會講英文的大小姐的話,比呂應該會開心的笑哩~

比呂笑起來很帥唷^^

於是乎~ 這天的重點在比呂?

離宅時,比呂還問了「你們覺得今天我的...」然後向左邊點了個頭

我就順勢接了「服務?」 

「對  你們覺得我的服務好嗎?」 比呂靦腆的問著

「好呀!!!」比呂超紳士的!!! 而且氣場不同(?)

於是我們就快樂的離開哩...  哈哈~

 

總結,下次去要帶會英文的去才行...  英文老師我對不住您呀 Orz

 

by 小伊(Evelyn)

arrow
arrow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