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猶豫  

《愛情》

  最近總是在做決擇,猶豫了許久,看著孤單的自己不免懷疑這次是否真的做對了? 感覺就像心被帶走了一部分,想放下卻又放不下…。

  想你,好想你…你知道嗎? 

  明明可以很灑脫的我,現在怎麼了? 也許愛的太深而難以抽離,陷入兩難的我該如何是好,只能故做堅強的說我沒事、我過的很好、每天都很開心,事實上又是如何呢?

 

《工作》

  工作越來越雜、權限越開越多,但薪水越變越少,不免猶豫是否能繼續下去,對於我來說薪資遠比公司的情誼來的重要,兩難!真的是兩難…,我該堅持下去嗎?

 

By Evelyn(香草喵)

arrow
arrow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