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從搬家後第一次難得睡到快中午才起床的日子,且天氣超好滴~所以就跟某桑約去西門町玩哩!

只是就某種程度上來說是個非常熟怎樣都超有話聊的朋友,但我覺得還是需要有點距離,因為僅僅只是朋友。

 

目前來說我想一個人過,而且單身沒啥不好!!!  我獨立、我不怎麼需要人陪伴。

 

如同晚歸搭的計程車司機說的,依照現在的時代來說,單身會比較好,因為饅頭比愛情要來的重要些。

僅僅只有愛情的話是無法填飽肚子,故饅頭的重要性遠遠超越了愛情,

且就現在的社會來說,選擇了愛情未必能夠養活下一代,

自己就養不飽了,怎能去養活別人呢?

 

也許要達到平衡點有些困難,但我想努力應該也是可以維持一定的平衡。

單身有什麼不好? 單身反而可以讓自己的世界更多彩多姿。

 

饅頭與愛情,你又會選擇哪邊呢?

 

 

by 小伊(香草喵)

arrow
arrow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