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我可愛的女兒-擦擦,生了三隻小鼠仔呀~

鼠媽媽-擦擦

稍早前,AZIN看到老鼠就想說來把玩老鼠一下好了,然後他一打開椰子殼就嚇到傻眼。

Azin:「ㄟ~ 擦擦生了啦!(驚訝貌)

我:『真的假的呀?』然後就狂奔到鼠窩前看,還真的生了。

我:『才三隻喔?』

因為人家跟我說老鼠會生很多,又看到圈圈(公鼠)就在小鼠仔那聞東聞西的。

一時緊張就...

我:『快!! 把公的抓出來,不然小老鼠會被吃掉。』


一說完,我們兩個就手忙腳亂的追殺公鼠。

當抓出小三的時候,我看到圈圈還在小鼠仔那去,簡直是嚇死我了。

由於牠實在是太靠近小鼠仔了,我不敢去抓,怕碰到小鼠仔們...


我:『怎麼辦?圈圈在小鼠仔那,不抓會被牠吃掉』

Azin:「能怎麼辦?還是要抓呀!慢慢抓不會碰到的啦!」

隨後Azin就出手快狠準的把那個欠打的鼠爸抓出來。


啊~ 突然間鬆了一口氣...


Azin:「我想拍照耶~ 幫我把單眼拿來吧!」

當Azin在拍的同時,我一直摧他,因為我看到擦擦很緊張的到處狂奔了。

還不時撥木屑把小鼠仔給蓋起來,然後又叼著小鼠仔們往自己身體那擠。

說真的,我挺害怕牠把自己的小孩給吃掉。



小鼠仔

 

剛出生的小鼠仔,小小的很奇怪,遠看還以為是水果乾咧!

不過算是可愛啦~  可惜不能碰,好想跟牠玩喔



小鼠仔三隻

 

希望你們能夠快快長大,不然只能遠看...

啊~~  看的我心癢癢..

晚點來幫擦擦做月子 XD



evy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