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小屁屁


鼠媽日記又來囉~ 哈哈!!

荒廢了這麼多天,終算是來po文囉~!! (其實照片佔最多份量)

嗯…  看了看時間,我得在八點檔開撥前打完才行 = ="

有沒有看到呀 @@?  上面那個是其中一隻小鼠仔可愛的屁屁。

說到這個小鼠仔嘛! 自從快兩週大時,每隻就變得超會跑呢!! 

叉叉變得比之前還累人,因為得抓鼠仔們回來喝奶。

據桃子所說,兩週應該要開眼了,但是這些小寶貝們卻還沒開眼呀~~


就算媽咪睡著了還是要喝


當然,這個時候還沒斷奶呢!!  叉叉快累爆了 ~"~

以上,鼠仔們喝ㄋㄟ的畫面。

不過到現在還有一隻沒有斷奶 = ="


DSC05831.JPG


這隻最皮了啦~!!  一喝完就開始到處爬爬走,真是的。

繞了一圈後就鑽進窩裡去睡覺,你…  你給我起來 >"<


DSC05888.JPG


這張是12號拍的,仔細看看… 眼睛開一半的啦 = ="

果然是有好笑的成份在...。 不過這張不怎麼明顯,待Azin把他拍的照片傳給我後再po清楚的吧!!


DSC05872.JPG


然後這隻似乎是俗稱的小小三,因為裡面只有牠一隻的毛色跟小三一樣,淡淡的不是野生色。

話說在牠們快斷奶的時候,我終於還是忍不住啦~  把牠們全部抓起來把玩一番。

重點:連媽媽也要一起抓起來玩唷!! 這樣牠身上也有我手上的味道,就不會對小鼠仔怎樣  XD

上述是桃子小姐教我的,哈~!!


DSC05865.JPG


你看看~ 把窩一打開就是這麼可愛的畫面呢!! 有夠可愛的啦~~  (羞)

不過不到一分鐘後,鼠媽又衝過來阻止我的陶醉時間


DSC05855.JPG


這隻是小小三,就一定要搶媽咪的食物,然後叉叉給我躺著喝水順便餵奶 = =" (還是邁向懶鼠之路了)


DSC05852.JPG


再怎麼樣也要跟兒子搶鏡頭 XD

有夠嬌的啦!!  搞什麼東東嘛你



 

DSC05850.JPG


最後,附上小三發福之畫面,天呀~ 牠真的變的好胖喔!!  每看到牠一次,我就抓出來驗正身。

經過好幾次的証明後,牠真的是公的 = ="  所以很確定牠不是懷孕而發福的...。

WHY~??  為什麼你會變這麼胖呢?  滾輪似乎沒法讓你減肥了厚!?

糟了慘,飼料要減半了... (無奈)

 

by EVY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