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比~ 小伊我回來了呢!

其實三號那天晚上就回來了,只是隔天昏睡了一天爬不起來 = =”

 

原先只是想去YAMAHA的活動,然後就有人提議來個環島,於是… 拚了…。

 

第一天,我們凌晨兩點多跟SHADOW衝到桃園跟其他人會合,途中突發狀況實在是給他多耶!

一下無線電出問題、一下又是哪裡燒掉,突然莫名火上身,我實在是太沒耐心了

都處理好之後,直接要衝到高雄去,一路上就看到太陽在追趕著我們,後面的雲一遍紅呢!

可惜我用手機拍的很差,所以就沒放上來囉!

 

第一天-殺高雄的途中

中途在新竹休息一下,我們根本就是鐵屁屁軍團了咩!

然後經過忘了哪裡了,就有這些大風車,小伊閒閒的給他拍了一張下來,才拍完一張就又綠燈了 @口@”

老實說,這次的行程實在是有夠趕的,第一天就要殺到高雄去參加活動…。

 

YAMAHA車主大會師

嗯… 雖然在高雄迷路了,好在有車友來帶我們到現場去

停車之後,車友就跟小恩和西風研究他們無線電怎麼配線的

哈 無線電之好用耶! 前頭帶路的看到測速相機就順便通報

然後我在拍照不小心按到閃光燈了,結果前面的人很緊張的問我是不是我在拍照

因為他以為多了張罰單… 再超速咩你,一路狂飆。

 

話說這次的FAMILY DAY,我們沒拿相機出來拍,感覺不怎麼好玩

不過西風要拍車子的時候,跑去跟SG說:「小姐,我要拍照。」

然後那位SG就擺好POSE等西風拍咧

結果西風突然冒出一句:「小姐,我是要拍車子」

有夠絕的啦!竟然叫SG閃開耶!我想那位SG應該頓時三條線下來吧 哈…

 

之後我們閒逛閒逛,東吃西吃之後,準備閃人。

J大和他女朋友就繼續留下來玩全程

我們五個就跟他們分道揚標囉! 他們沒有要跟我們一起環島。

結束FAMILY DAY後,我們也分兩隊走,因為西風和FZR要去墾丁,而我們三個要去阿嬤家

 

嗯… 晚上時,小姑姑帶我們和大姑姑他們去逛夜市

直到兩點多才回家,三點上床睡覺,反正第二天下午再跟其他人會合就行了

 

第一天-高雄的貓

早上10點睡到腰酸背痛才爬起來,之後就看到SHADOW的睡姿變成炸蝦了

當然,小伊怎麼可能乖乖的隨他去咧~ 咱們可是有拍下來的呢! 只是不能放上來…

即然他還在睡,我們就偷偷的下樓去吃早餐,順便跟小姑姑去買中餐-北京烤鴨 (YA~)

這附近很多貓咪,都這麼的悠閒的隨處睡呢! 真是可愛。

 

第二天下午跟另外兩個人會合後,立即出發到花蓮港天宮

中途還下雨,就在一路狂飆後,總算是到達目的地了,當時已經是午夜囉

港天宮-住宿

說到這個港天宮有夠大的,每個房間都有電視和冷氣、電風扇

然後小小一間的衛浴設備,其實每層樓梯旁邊都有廁所,而廁所裡面一半是淋浴間

中間是洗手檯圍成一圈,所以等不及的人可以去那洗澡,有蓮蓬頭唷

房間內還有附毛巾牙刷之類的,真是方便咧

不過床對他們”落卡A”來說是有點小,他們就在鬧說修行者都是跪拜著睡

所以不需要太大張… 之後全部的人都在看海棉寶寶 (這實在是太詭異了)

 

港天宮-房間自拍1

哈哈 睡醒就是要自拍

下面那張是吃完早餐後,到處溜搭後回房拍的

頭髮真的有點亂,不過其他人還在睡,只好自己玩自己的。

 

港天宮-房間自拍4

 

港天宮-第三天早上吃早齋

這張真是醜爆了,這真的是剛睡醒沒多久就下樓吃早餐的樣子

我才剛塞飯進嘴就被拍了…

其實西風也是,不過我沒放上來 XD

 

港天宮-早齋自己來

這就是要自己夾的早餐,有豆腐、筍絲、瓜子、饅頭、豆漿、炒花生…等。

剛好同天很多進香團一起入住,所以宮裡的人才準備這麼多吧?

看到許多穿黃色衣服的師姊,還有感覺比我小的小師姊耶

早餐這樣吃也不錯,但我對豆漿不行,喝了就會拉肚子

 

港天宮-大門口

之後我們從宮外拍到宮內,不過不是我拍的

穿著拖鞋下樓後,才發現大家都穿鞋鞋,總覺得很不好意思。

港天宮-門口旁的樓梯

這個樓梯很酷耶,是龍的造型

要回房時,經過這個董事長室,一整個問號,一個宮哪來的董事長?

港天宮-董事長室

把其他人吵醒後,我們整理整理就出發囉~

不過我的洗面乳忘在香客大樓了QQ

 

第三天-太魯閣一景1

太魯閣呀太魯閣~

這天氣真是好呀,不過我只拍這三張後,就沒拍了

其他是團體照,有點瞎就是了 哈…

 

第三天-太魯閣一景3

我喜歡這天的雲,它一直卡在山頂上唷

第三天-太魯閣一景2

在太魯閣繞了N圈後,就繼續出發回台北

對了,在太魯閣那邊還看到有兩個人就在水溝那洗澡,那個… 很想問他們是不是不小心掉下去 XD

 

第三天-殺宜蘭的路上1

啦~ 攝影師是我,車車行進中還要做如此危險的動作,還不快來效敬我 (炸)

看了這張照片後,我比較好奇的是右邊的那群人在邊邊做什麼? 難不成又是洗澡組的 

 

第三天-殺宜蘭的路上2

啦啦啦~ 快樂的下坡路段,我們墊後,因為要拍照?

SHADOW的穿著跟他的車子實在是很搭呢! 一整個酷~


下面這張是手機照

第三天-北宜上一景

第三天-北宜上一景

當我們飆到山路上時,應該是北宜吧! 

SHADOW的行李噴掉了,還是他停在我們前面,我們發現後,他才知道耶

你看看天色漸漸變暗了,幸好有好心人士幫他把包包撿到路邊,不然他的行李就不知會飛到哪去咧

然後那個好心人士看到我們在找東西還停在我們前面跟我們講,真是謝謝你唷

 

這三天下來發生了趣事,小恩的車改到看起來像是重車,所以我們路上經過看到重車騎士時

那些重車騎士多半都會主動跟我們打招呼耶~ 理所當然我們也要回他們囉  XD

當我們停在超商前休息時,剛好我靠在小恩的車,然後在那看著所有經過的車車

其實我在發呆,然後其中一台重機經過我面前時,他突然跟我打招呼,哈哈 我用微笑回他

這樣好好玩喔 

 

回到台北時,已經是九點多還十點多? 

一下車,因為我把眼鏡戴著,然後西風走過來看到後說

「咦? 你是誰呀? 怎麼眼鏡有戴沒戴差這麼多,認不出來」

突然害我好囧,我自己也知道有差,所以不愛戴眼鏡…。


放完行李後,我們決定去吃羊肉爐吃到飽,順便CALL J大來一起慶祝

不過另外三個還有幾公里的路才完成旅行,管他的 先慶祝再說啦!



沒想到J大一來時,就往冰箱拿了兩瓶啤酒來喝,哈~ 還問我要不要咧

我當然好囉 好久沒喝酒了,然後我們就這樣一邊吃一邊喝一邊聊這趟旅程的趣事

發生好多好笑的事喔! 不過很多我都沒打出來,這樣的話日記會變的超長的

話說有喝酒的三人組(包括我),一喝下去整個超疲勞的,反倒是喝芭樂汁的兩個看上去就還好

我們就這樣鬧到半夜,應該算是凌晨吧? 才解散回家,而我一躺在床上就馬上昏睡…


然後四號那天,小伊整個累爆,昏睡一整天,就算晚上爬起來我還是覺得好累好睏好想睡

所以爬起來吃東西後,我又睡死了

只是我沒想到會這麼累耶 一路睡到五號還是累,一整個沒睡飽的感覺

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這樣,他們還得上班耶 

真是OH MY GOD!



昨天老媽有打電話來,她怎麼知道我要環島 = =

是誰? 誰偷偷通報的?

可惜沒有順路去花蓮找外婆、外公,下次一定要去一趟。


好啦~ 先這樣囉! 有想到就再補充吧 ^^



BY EVELYN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