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e: 2009.08.30

Participants:ME & Azin

 

早上太晚起床了,結果10點多才出發到宜蘭去

話說這次實在是太衝囉~ 不過我們還是跟上次經過的地方拍照

而且一路上就有一台白目的車子,疑似喝酒醉蛇型的開車咧

結果我們超過他之後在某處休息後再上路時,過沒多久就看到他出車禍了  = ="

大白天的還酒醉駕車,真是的…  爛!

坪林路邊

這張是在路邊休息時被偷拍的,因為人家在看有沒有黑掉咩~!!

而且還拍很多張,還叫我從鏡子裡看鏡頭,突然覺得我照做是做什麼的咧!

 

之後,一路飆車加超車,就到了坪林的一個休息點,可以看到蘭陽平原唷!

宜蘭休息站

這張… 我只是在玩相機而已,旁邊還有一些騎鐵馬的…

騎鐵馬還騎長程的,我覺得真的很厲害,這需要毅力的耶!

 

嘿~ 一路狂飆後,就到了宜蘭啦! 也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來這邊當然不忘來吃一下蔥油餅正常鮮肉小籠包囉!

只是這次要排隊咧 你看看…排的這麼長咧~

排隊買蔥油餅

 

這家店就在礁溪國小的對面,中華電信的隔壁,鐵皮屋的裡面

哈… 介紹的也真夠長的啦!

對面的國小

 

排隊呀排隊~

這就是蔥油餅店的正面照啦! 它旁邊還有賣一些飲料唷~

然後拈醬要自己塗,我是覺得醬油就好了,它的甜辣醬不好吃。

DSC06730.jpg

 

點完蔥油餅之後,可以來旁邊的正常鮮肉小籠包來點小籠包來吃

不錯吃的唷! 本店是在光復國小斜對面,泰山路上唷!

只是本店的生意太好了,大家都慕名而來,所以要點餐之前還要先領號碼牌

而且賣完就沒了 = =”

隔壁的正常小籠包

所以呀~ 當我們買完蔥油餅時,就順便來這家吃看看

Azin就順便問老闆,他們跟光復國小對面那家是不是同一家的

嘿嘿 老闆說是耶! 那以後就不用在到本店去排隊了咩! 而且蔥油餅就在旁邊了,超順…。

 

吃飽喝足了,來去爬山囉~

這次是去五峰旗,突然覺得這不叫爬山…。

五峰旗

 

上面那是入口處,而這張是進去之後…

開始爬了

 

走了一點點後,過了一個小橋就發現可以玩水的地方

你看…大家玩的挺開心的咧~ 我也想要 >”<

這裡可以玩水唷

 

經過了玩水區後… 我的天呀~ 樓梯!

我最討厭爬樓梯了啦! 這不叫爬山,叫爬樓梯…

我討厭這階梯

 

爬樓梯也是會累的咧

就在休息前拍個照,話說… 你在沉思個什麼勁呀?

沉思個什麼勁

 

然後這兩個男的不知在討論什麼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 好累呀~

那對男的…?

 

終於到達第二層了

到達第二層了

DSC06766.jpg

沒想到連這裡也不放過,這裡也有人玩水耶!

害我都不好意思去卡位…。

 

DSC06782.jpg

這瀑布真不錯,而且可以一邊休息一邊看著風景呢!

還挺涼爽的… 只是到這裡我就不太想爬上去了,所以我們就直接下去殺到市區。

 

一到了市區,當然就是這趟的主要活動-溫泉魚SPA

我們是到宜蘭礁溪的山泉大飯店,入場費只要100塊,每個人可以玩30分鐘的魚

只是我們去的時候人很少呢! 所以我們倆個就給他玩超過很久,還是Azin說時間不早了,我才罷休…。

溫泉魚

 

哈… 我是魚王,附近的客人剛好跑掉,所以魚都跑來找我了

被魚吃有啥感覺呢? 就癢癢的呀 而且我很習慣咧

我是魚王唷

 

兩隻腳腳都是魚 哈…

到最後我就乾脆直接下去,水深到大腿的一半耶!

害人家還要撩裙子起來,超害羞的啦

來咬我吧…

 

順便來張閃光燈下的溫泉魚… 真相大白了咧~

開閃光燈下

 

看到有人抓魚起來後,我也想抓呀~ 可惜也抓不到,只好拜託Azin囉!

沒想到這溫泉魚看起來就是一般的魚咩!

溫泉魚的真面目

 

嘿嘿~ 玩不夠,起來去兒童池

兒童池好淺喔 = =”

泡不到小腿的一半咧~ 水溫也比較低,不過魚還是很熱情的啦!

你看看,馬上就這麼多魚來光顧了 哈… 別吃我的腳縫,超癢的說。

這是兒童池

 

告別了溫泉魚後,我們倆個到羅東夜市閒逛,吃了不少東西呢!

還喝了一杯1000cc的飲料後才上路回家

這時的北宜,是看夜景超棒的地方,可惜我們忘了帶腳架了…

北宜上的夜景

一路上飆呀追呀~ 竟然給我們追到從宜蘭就一直遇到的情侶檔

哈~ 還遇到一黑一白的汽車就像是頭文字D一樣,一路狂飆還撕殺咧

後來在超車的時候,黑色車子就被卡住了,而白色車車就飆到前面後,反而開的很慢咧!

這次挺好玩的唷! 我喜歡追風的感覺,也喜歡被魚咬的感覺,呵…

改天再來去別的地方走走吧!

 

BY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