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芭樂綠茶

 


 

芭樂綠茶


  今天呢?要來介紹發現的奇怪飲料-愛之味的芭樂綠茶,至於是新產品還是舊產品嘛… 我不知道XD 然後,價錢嘛… 我忘了 這個飲料是在"頂好"找到的,而我們就在好奇心的驅使下就buy了。當然,先試喝的絕對不是我 本來以為這個飲料會有多難喝,不然就是芭樂味超重的,因為Evy最不愛喝芭樂汁了,所以剛開始有點排斥這個飲料(都是芭樂的錯!),但是Azin說:「很清爽的感覺。」之後,我就喝下了那第一口…嗯!!還真的很清爽的感覺咧!而且不難喝,應該要說挺好喝的,也不會太甜,一整個就是很妙的感覺,但我怕愛上它,所以喝完第一口就逃了… 在此,再次聲明,這個飲料真的很好喝,只是怕會像重了清心的毒,一想到飲料就想到它,這下可麻煩了呢,不知道除了頂新鮮的好鄰居之外,其他商店有沒有販賣@@?


提外話: 順便介紹一下好吃的三色土司,價錢40上下(貴呀~)

DSC05662.JPG


  這個土司看上去顏色漂亮、擁有三種香味、而且又好吃,Evy很愛吃那個白土司,不過這種的我更愛唷!才一開就被嗑光光了,不過價錢是有點小貴啦!這個土司是在三重的某條街旁的麵包店找到的,愈看愈想吃


  好啦…這篇到此為止囉~!! 小伊會繼續找好吃的東西來分享的^^
  (話說… 為啥叫小伊? 因為取英文名的第一個字咩!懶得打英文 XD)

 


by Evely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